首先我要先坦白我其實是非常害怕搭飛機的除了會不舒服之外我也懼高光是想到自己在那麼高的高空中就會坐立難安

 

在這趟旅途中從首爾飛回台灣的機上遇到亂流飛機上上下下左右傾斜我是有感覺到不穩定的氣流啦同事大都開始感到頭暈有的開始想吐但我覺得這種振動還蠻舒服的有可能是我閉眼聽音樂休息中( 但照常理講閉上眼睛應該感覺更晃才對 )不過閉上眼睛的我霎那間有感覺到黃色翅膀的天使的擁抱喔~~~ 

 

微微捲起的金黃色頭髮翅膀輕輕的擁抱我翅膀在我的背後形成一個愛心的形狀感覺就像是我的幻想但我確實有感覺到溫暖的光芒以及祂的存在

 

我是一個非常好說話的人只要不妨礙到別人對我自己也沒什麼影響通常我都會配合的但在從韓國飛台灣的機上我堅持不換我的座位那時非常堅持我就是不想換不為什麼就只是不想後來才發現原本要跟我換座位的那個位置座位前方的小螢幕整個壞掉了

 

現在想想以前搭飛機的經驗都不是很愉快整個飛行過程都很痛苦因為只要上到高空我的耳朵就會開始翁翁做響且超級痛這種狀況通常到下飛機後的2小時之後才慢慢消失那時我聽人講話非常吃力因為別人說話的音量到了我的耳朵裡我就覺得非常的小聲幾乎聽不見我知道這是壓力不同引起的症狀但因為這是個人體質問題所以我也很無奈在這次的來回飛行旅程中我祁請天使可以幫我讓我不要覺得那麼痛苦以前我在機上是不會想去聽音樂的就只是閉目養神但這次內在告訴我 : 聽音樂吧試試看 !  也許會好一點果真好多了~~

 

我想我堅持不換座位的原因就在這吧 ! 如果我換了座位我就無法聽音樂整個飛行的過程又會開始感覺到耳朵的痛所以謝謝照顧我的大天使 ! 我愛你們~~

 

 

 

( 我想我看到的天使, 就是拉婓爾~~ 如圖中所示)

 

其實你越害怕的事情就越會發生只要一但克服了你的恐懼你會發現這個阻礙其實也沒有什麼所以當你有所害怕有所恐懼時請正視它過了這一關你又往前邁進一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