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跟自己的現在的老公在約會,


但他是一 國之 君... 原本快快樂樂在宮邸約會的我跟他,


他在跟我說他該如何管理國家的想法,


而我充滿興趣的在旁邊聽他的高談闊論,


突然殺進了一位女人,


! 我們都是穿著希臘的服飾, 旁邊有很多布幔,


那個女人呢, 拿著一把長劍說要挑戰我,


贏了就可以跟國王度過一天.


 


那把劍是青銅做的, 劍柄很大, 劍身很粗,


劍柄上還鑲有一顆紅寶石.


我很為難, 因為我很討厭跟人打架,


且感覺上也不太會使劍, 但那時是一個傳統,


誰打贏了就可以跟喜歡的人度過一天.


我看看國王, 希望他可以命令她不要跟我打架,


但國王沒有說話, 卻拿了一只他覺得適合我用的劍給我,


劍柄上鑲有7顆寶石, 排列成一個十字,


國王還把周邊的布幔都撩起來. 避免打鬥時去勾到,


然後他就端坐在旁邊看著我們.


我不知道該如何, 因為我真的部會用劍,


只好跑給人追, 偶而回身檔一下她殺過來的劍,


就會聽到""劍碰劍的聲音,


我還在想: 在夢裡還可以聽到聲音喔??


更奇怪的是, 我知道我是在作夢ㄝ??


但後來那個女生放棄了追打我,


至於位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是突然不見蹤影;


於是國王帶我去他的寢宮, 請宮女送上水果,


我只記得有葡萄, 一串串的, 像紫色的寶石或水晶那樣,


顆顆飽滿. 飯後, 他牽著我的手在庭園散步,


繼續剛剛的話題.


 


那段中間的小插曲對他而言就好像沒有發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