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行筆記】永無止境的學習路(回應近來大家問類似的沮喪感問題)

這是親愛的網友Carrie在上一篇文章留下的訊息,好多朋友在這兩星期都問了我類似的問題,希望Carrie別介意我把留言po上來,我覺得剛好藉由這個文章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些想法和經驗。Carrie原文如下:

我也是都覺得高高低低的。每次好不容易開始覺得狀況調整好,已在當下。但是事件最後呈現的結果,卻是讓人失望,同時也再次的打擊著信心。接著,就感冒生病。 週遭的低能量,負面聲音也一擁而上,似乎只有自己的內心與高我堅持著: 保持正向。 而當自己自覺能量向上後,又會吸引一堆低能量的人來訴苦。 種種情況,讓我苦惱。究竟,自己這樣堅持著,要到何時,才能突破這累積濃稠沉重的集體意識呢? 這些事也一再的考驗的對人性真理的探究。似乎,我總是太天真的相信: 善良的神性總還存留著,而回過頭來卻往往被真實的人性大大的賞巴掌。 這麼多new age, 高靈的訊息,真不知到底該如何去吸收? 有時覺得好像是一次又一次的安慰劑。短時有用,可是很快的,當又面臨下一個挫折來臨時,身心又得經過一番的調適。這樣的循環像是無止盡的,讓我也開始去思 考: 究竟要如何才能度過這段時期,究竟要如何可以不受這些外在的詛咒,創建個人的現實呢? 也許高靈們可以給我或是跟我有相同情的人的,給些指引與洞見,謝謝您花時間讀信。 祝 愉快!

 

高靈望達的訊息:

淨化與提昇是永遠不斷要做的學習。大家都誤會了好像處理好自己就一勞永逸了,其實這只是處理某部分與大環境共振的地方,當一部份處理好了,下一個部分又會 再出現,所以就會產生似乎永遠清理不完的沮喪狀況。這也是為什麼一直要倡導身心靈療癒,唯有每個人不斷地清理自己,整個環境才會一直被提升。這不是自己清理好就好了,而是每個人都要不斷地清理。有時候我們對應到他人內在恐懼的部分,在大部分的狀況,當自己能量夠穩定時,才有可能安定、安心、安靜的面對所謂負面意念的問題。只要我們內在被影響,表示我們自己的內在有很多同頻率的能量被共振,所以就是一個警訊,需要再去清理。這條路沒有止境的。

 

很多時候我們的指導靈和生命藍圖裡的考驗,是用拉扯的力量考驗你的意志力,每一次考驗你的力量就會更強大。在身體敏感的打開狀態,當然很容易會被外界的情緒或負能量影響,但是請記得一件事情,越抵抗,越受傷。當自己不斷地維持清澈,跟隨的內在聲音時,你就會像水一樣,不管誰穿透你,你依然可以維持水的特質,不受任何影響。 這需要很多內在的清理。沒有任何訊息可以告訴你該怎麼做,只有你最清楚你的感受。必須用心去感覺你所嚮往的質樸純淨,然後去追求。

而未來兩年內,內在轉化會越來越快,你才解決一個課題,下一個課題又會再來。會變的非常迅速,這也是為什麼這兩年身心靈產業百花齊放的原因。目的是在幫助人們找到自己的方法去面對自己的課題,切記,是幫助自己找到自己的方法,而不是幫你解決問題,只有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

 

Sania分享自身的經驗:

我曾經以為我只要處理好外靈入侵的問題、通靈訊息的清晰還有幫助大家解讀生命藍圖就好。但是我沒有想到每次我處理完一個自己的課題,以為輕鬆了,但是下一個課題就來了。而且我身邊其他通靈的朋友一個也無法幫助我,他們都自顧不暇。我告訴高靈我要去上課、去聽演講、去認識更多老師。我覺得這樣有伙伴我會比較有安全感。但是高靈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告訴我不需要,答案在自己身上。有一次拗不過我,我出席了一個靈性活動,我什麼都沒做,就是坐在台下。結果,我拖著更疲憊的身軀回家,活動釋放出來的清理能量,我像是磁鐵般的通通吸回家。我非常非常沮喪,我背負了非常多的負能量,累到沒辦法走路,甚至覺得朋友們好自私。我倒在床上很多天。

在床上休息的我一直覺得很奇怪,整個活動能量那麼複雜為什麼台上的人都沒感覺?

為什麼是我把能量吸回家,我並不想這麼做呀?!

然而,後來我才頓悟:「我不想」的同時,我在想。

起心動念,不消一秒鐘,所有的低頻能量就聚攏了。

我以為放滿了保護(有人稱結界),我就會被保護。可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總是會有那一剎那的縫細,還是會瓦解。而且築越厚實的牆,崩潰的越快越大。

負能量的聚集非常的快,不需要0.1秒的時間,就會快速成長。所以當我們內在越恐懼,負能量聚集越快。「fears creat fears」就是這個道理。而抗拒就是恐懼的武裝,所以它也是恐懼的一種。

於是我花上好幾個月的時間,真正的靜下心來清理自己。我不管外在怎麼看我,我依然跟著生命流走。我去體驗了貧困的生活,然後去解決自己grounding的問題(現實生活的起心動念),找出自己內在的結,勇敢的面對自己的過去,清理自己內在小孩,去原諒我恨了一輩子的人,去感謝當初不幫助我的朋友,去由衷的體驗各式各樣的感動。我重新拾起創作的筆,寫下每一秒鐘的感動。我讓它擴大再擴大。我放棄「競爭」、「比賽」的念頭,我不跟別人比,我只讓自己每一次比每一次更進步,我不跟著潮流,我不管別人在流行什麼,我還是做我自己,非常務實的經營每一秒鐘。

有一天,我回到那樣的場合,人數更多的場合。我發現,我可以將那些負面能量隔離。

我沒有帶任何的水晶、護身符,沒有吃任何的花精或能量水。就是一種由內而外的安靜,我做完我要做的事,謝完我要謝的人。我感覺到這一秒鐘我要離開,於是我從容的離開。

我好驚訝的發現,原來這才是真正的力量去保護自己。

但是我知道,當我完成新的功課時,下一個功課又再出現。可是我現在已經不會抗拒,就是不斷地清理它。讓自己更清澈。然後自己「想做」的事情越來越變成「我知道自己要做的事情」。(有時候我們想做的事情是大腦想做的,不是靈魂想做的)

★ ★ ★

洋洋灑灑不假思索的寫這一大篇是因為我很能感同身受Carrrie提的問題。因為我也曾有這樣的疑惑,甚至面對那麼多的宗教,到底我們要聽從教義還是聽從愛和心?但是經過這麼長時間的追尋,在自己身上「實驗」,我才知道我們要做的事情永遠沒有止境。

 

超級感謝這篇留言,讓我可以分享,thanks a lot!!

正在閱讀的大夥們~咱們一起努力唷!!!加油~~~~

文章引用自以下網址; 

http://saniadua.com/2009/11/22/%E3%80%90%E5%85%89%E8%A1%8C%E7%AD%86%E8%A8%98%E3%80%91%E6%B0%B8%E7%84%A1%E6%AD%A2%E5%A2%83%E7%9A%84%E5%AD%B8%E7%BF%92%E8%B7%AF%EF%BC%88%E5%9B%9E%E6%87%89%E8%BF%91%E4%BE%86%E5%A4%A7%E5%AE%B6%E5%95%8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