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一陣子沒有作夢了

只是昨天這個夢有點怪異

因為夢裡有3個自己

一個安安靜靜的躺在床上睡覺

一個卻是帶著憤怒的情緒到處砸東西

一個是冷眼旁觀看著這一切事情的發生

 

砸東西的那個我呢, 頭上長角, 有個黑色的長長尾巴 ~~

長的就像廣告中細菌入侵身體的那個細菌擬人化 ,

只差沒有手拿長矛武器而已.............

看起來凶狠憤怒, 不停的亂丟東西, 可以砸的東西通通不放過

我還可以聽到砸杯子時, 玻璃杯 ' 框啷 ' 破碎的聲音.....

當東西都被破壞完, 找不到可以繼續肆虐的東西時

我開始打人了....  ㄜ...... 那個倒楣鬼是我老公........

只是夢裡他的表情也是超欠扁的, 一副痞子樣, 

好像是在說: 來呀! 有種就來扁我阿! 

哀! 我還真的給他左右開弓打他好幾個耳光外加揍他個半死

他也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任憑我處置...

 

3個我, 都穿白色的睡袍, 

睡覺的那個, 靜靜的睡著, 看著就覺得是天使,

暴躁的那個, 到處破壞, 就像是個小惡魔

旁觀的那個, 隱身在暗處, 無存在感, 只是冷冷的看待事情的發生經過

 

 

自己是天使, 也是惡魔, 

有大我, 也有小我, 

都是同時存在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