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自行车(jtcy-002)     

  網圖 

 

夢見帶我家小屁孩還有老二到街上

我才剛把機車停好,小屁孩就一溜煙的往前跑

原來前面的公園有人在展示小朋友的腳踏車

還可以試騎,小屁孩可興奮了

也不等我跟老二就興沖沖的跑去看

他看中一台藍色且後面有附掛2個小輪子的腳踏車

和藹可親的銷售員也同意讓小屁孩騎看看

他迫不及待的牽著它,到比較空曠的地方去試騎

哪知他騎的速度超快,咻的一聲就騎到街上去

我跟二哥趕緊追過去,看著他左拐右灣

連人家的騎樓也當馬路騎

來到一個十字路口時

剛好一輛白色轎車急駛過來2個差點相撞

還好轎車緊急煞車及時停住

小屁孩好像也有被嚇到的樣子,儍在那邊

最後我逮住尚在發愣不守交通規則的小屁孩

托回家狠狠的修理一頓,才放過他

 

 

做完夢的隔天,念大班的小屁孩回家後跟我說 : 

『   媽媽,我好想要一台腳踏車喔

你可不可買一台給我騎,要有小輪子的那種,好不好 ? 

原來我是容易受到他人能量的影響嗎 ? 

還是我家小屁孩的能量太強大了...............

話說我應該要先教導他騎車基本規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