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  

車埕是集集線小火車的終點站,遊客非常的多,因為沒有汽車,所以我的交通工具就是大眾運輸囉!如果是自己開車的朋友,這條路線可以玩的景點就非常多了....

 

 

旅遊  

我家的小屁孩很喜歡來車埕玩,因為有個大大的池塘可以讓他餵魚,在行程的前一天我通常會去麵包店買過期的吐司,或是如果跟早餐的老闆是朋友的話,可以問一下不要的吐司切邊可以給嗎?一般的老闆都會很阿沙力給你一大袋,因為留著也沒用,那個就可以拿來讓小孩子餵魚啦 ! 

如果沒有帶吐司,那也沒關係,一般的商家都會賣1包10元的飼料,也有賣3包20元的。買個1~2包給小孩就可以了。看見魚群都游過來吃吐司,小孩子就會很開心。 


通常在這個池塘就可以耗去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了。

 

旅遊

來這呢看到門口大大支的,就知道有小屁孩最愛吃的冰淇淋,香草舖子裡的商品都是香草系列商品,冰淇淋也是!到目前為止尚未買過他家的商品,下次再買來用看看吧 ! 

 

 旅遊  

這邊有很大的空地,可以讓小屁孩跑跑跳跳,我都會帶一顆球來這邊讓小孩子玩,這有賣一些食品,家長也可以在這邊吃吃喝喝,開個家長聯誼會也不錯!且小朋友都有個特性,有顆球就可以讓互不認識的一群小男生玩起來,真真是自來熟呀 ! 


回去的時候我問小屁孩,下次還要來嗎?他點點頭說:「要阿 ! 」


果然是小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