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03 ( 六)

( 一  )

現在的小孩眼色都這麼好嗎 ?

話說Boss離開辦公室之前,

雖然有說如果小屁孩要看電視讓他看沒關係,

只要他乖乖坐著看電視就好。

但我家小屁孩也太精了,Boss前腳才踏出公司大門,

他就自己拿著他的I-pad晃到辦公室去看電視了;

還自己把電燈打開,自己開電視看,

話說我8歲的時候有這麼會察言觀色嗎 ?

但我怕他會亂動東西,所以都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看他在幹嘛,

還真的只是在看電視,我想那是因為我家沒有第四台的關係吧,

有很多卡通他都沒辦法看,所以現在一次看個夠本 !!

 

 

( 二 )

今晚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她的小孩剛好在玩我兒子手機裡的遊戲,

但因為不熟悉的關係所以分數很低。

我就想到有一次,我兒子也是這樣玩他不熟悉的手遊,

然後被熟識的朋友取笑說;你怎麼那麼笨,連這個也不會。

結果我那8歲的兒子很大聲的抗議回應;

我不是笨,我只是不常玩而已,跟遊戲不太熟,

分數當然比你低,如果你讓我天天玩,我一定玩得比你好,分數一定比你高。

嗯 ! 小子,你有前途,知道自已的優劣勢在哪 !

話說現在的小孩都好早熟,

我們那時的8歲在幹嘛 ?

田裡捉青蛙吧,然後討論要怎麼抓才能抓得又快又多 ....

 

( 三 )

今晚回家的路上,兒子一直在跟我討論地理,

以他去過的地方為主,從員林往南的方向排列,

員林上面是社頭,社頭的上面是田中,田中的右邊是北斗,

永靖的上面是田尾,田尾的上面是北斗,

然後明天要帶他去溪州找朋友,

順便再讓他認識一下溪州在哪裡 .............

然後看到地圖才知道芬園是屬於彰化縣ㄝ,

因為我一直以為它是南投縣的 ( 汗 ........ )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