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很簡單, 就在一間房間裡面,


類似實驗室, 很多瓶瓶罐罐


然後出現的人都是周圍的同事,


辦公室跟生產部門的都有在實驗室裡,


我們在研究果汁的新種類, 我做了一種新的果汁


請大家來嚐嚐看味道可不可以,


桌上有5~6個杯子, 我ㄧ杯一杯慢慢倒,


但好像是下班時間到了, 所以大家都跑光光,


只剩下我一個人, 因為必須要把實驗室收拾乾淨,


所以我就一個人慢慢整理. 過了一段時間,


可能因為我還沒有把鑰匙交回管理人的手裡,


所以他就來找我了, 管理人是Fan Jon ,


怎會是她們勒??


Fan要我把鑰時給他, 那時我已踏出門口,


且門也已關上 , 所以我就從門的縫縫塞進鑰匙,


實驗室的門有前後2道門, 我從後門出來,


那時Jon已在外面等我跟Fan, Fan把門關好後,


我們三人就一起出來等電梯.


 


----------------------------------------------------------------------------


 


有可能覺得最近的工作老是做不完才會做這樣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