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th (1)        th (2)  


在公司的包裝部門跟同事說話

只見同事小林突然對著我驚叫 : 你的背後有一條蛇捏 !

我聽了轉過頭一看,一條的黃金蟒蛇盤踞在輕鋼架天花板上

對著我吐著蛇信 其實那條蛇看久了並不讓我感到害怕

反而我覺得牠還蠻可愛的

只是在我還在這麼想的時候

遠處又來了一尾有著紅色斑點的龜殼花

牠把那條小黃金蛇當成是牠的獵物,小蛇敵不過

已變成龜殼花的復中食物

正當龜殼花飽食一頓正要離開時

才發現附近有一條灰色的眼鏡蛇正在對牠虎視眈眈 ...........

這好像應驗了一句話 :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當然,夢到蛇的意思有很多,那就再觀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