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02.04  (六)  

 

到廟裡去拜拜,然後遇到學習塔羅的同學們,

應該說是跟同一位老師學習的同學,畢竟我們從未真正見過面,

只是都在FB上互加好友,能夠看見彼此的消息。

我帶著我的家人參香,拜拜,然後順便在附近逛逛,

買買東西,吃吃喝喝,( 果然是過年,真的吃吃喝喝,還有飽足感 ) 

回家的路上,遇到進香團,走在最前面的是濟公師父,

於是我也跟在祂的後面走,當經過路旁的一個空倉庫時,

我兒子說那裏有東西,我往右邊一看,看見一隻猴子,

是那種類似壁畫、突起的浮雕,是猴子沒錯,

因為倉庫的門並沒有關,我往裡面走,在一堆東西的下面,

找到一隻受傷的小猴仔,在附近還有大猴子的屍體。

小猴子很可愛,很像布偶的那種娃娃,

那個空屋子感覺很像是外星人遺留下來的~~~ 

就只是感覺,且覺得猴子會在那邊也很奇怪。

但我兒子見小猴子可愛就說要帶回去養,

而師父也沒說什麼,所以就把牠帶回家當寵物養了。

 

 

TB1edbuLXXXXXXEXXXXXXXXXXXX_!!0-item_pic  

(  我家並沒有這種娃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