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7  星期四    陰

 

下午正在哄兒子午睡

此時有人按門鈴來訪

其實我的朋友不多

猜想應該也是來推銷的

結果是寺廟來發宣傳單

說他们每個月農曆的15號有做火供

希望我们能共襄盛舉

火供金額隨喜結善緣

因為對此並不是很了解

所以回覆說: 等我了解清楚再說吧, 目前並不須要.

其實當下師姐在說明的時候, 我有一種厭惡不舒服的感覺

自他們來過之後 ,  當天整個下午的情緒都很不好, 很不穩定

我已經很久不會摔東西發脾氣了, 結果下午因為兒子把飲料灑了滿身滿地,

我氣到抓狂, 把兒子抓進去浴室沖洗, 還狠狠的砸了一平沐浴乳出氣.

我兒子當然嚇到大哭,  當天睡得很不安穩 .  因為從來沒看過我發脾氣的樣子

我的情緒不穩是因為原本就隱藏著

直到剛好他們來才觸發

又或者是因為我拒絕的關係??

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