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道路施工,,水管工程維護,所以我們住的小鎮某些地區會小小的缺水,但對我而言是大大的不方便。

我家1~3樓只有浴廁有水陽台及廚房的水只能用滴的來形容,且洗澡時如果開熱水的那邊也是沒水的狀況,全家6人只好洗冷水好加在現在白天的太陽都還蠻大的,所以下午5~6點洗澡時水也都還是溫溫的......,只是我很好奇當初蓋房子時水管是怎樣安排的?為何陽台跟廚房會沒有水 ?( 我猜管路一個是直接從水塔下來,,一是直接從自來水公司過來)。

 

洗衣機在陽台英雄無用武之地,這週我都只能用手洗一大家子的衣服,體會一下30~40年代婆婆媽媽的感覺,倒是不覺得辛苦,只是感覺比較浪費時間我寧願把時間拿來看書。

但有一個想法閃過我的腦海,為何這個社區獨獨就我家這樣?是要我體會水資源的重要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