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815543  

夢到我跟一位朋友 ( 是我認識的人但無法看清楚面容 ) ,

在森林踏青,邊走邊聊天,說到人應該要簡單飲食,素食更好,

隨後就摘一種植物的葉子給我 ( 綠色的 ),

說這種葉子洗乾淨可以直接吃 ( 感覺好像紫蘇 ),

示範給我看之後,我們倆就在那邊摘葉子吃了起來。



不久後我感覺身旁的蟲蟲越來越多 ( 都是那種沒有毛的光滑的蟲 ),

有大隻像中指般粗的,也有很小隻長度只有不到一公分大小的,

全往我站的地方爬過來,隱約覺得牠們很憤怒,

覺得好像是因為我跟牠們搶食物吃,最後感覺手臂上刺痛,

定睛一看是條吸血蟲在吸我的血,且要往血管裡面鑽,

我一緊張要把牠抓下來卻抓不下來,因為牠吸得很緊,到這邊我就醒了

 



同事因為有事情要請假一個月,而她原本的工作分配給2個人暫代,

其中一個是我,只是另一個職代把工作往我身上丟,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我常覺得我的事情都做不完 ..........

 

之後在綠境塔羅的Facebook裡做了塔羅心測

選擇的答案跟我的夢境不謀而合

選擇牌卡的答案如下 :

最近你可能會被激怒,機率一半一半,

主要是有人在興頭上潑你冷水、或是在旁邊說風涼話,

或等著看你出糗、出包就來吐槽。

所以你去人多的地方要注意了,

最近這段時間也是檢查人際關係的時候,

有人就是會故意落井下石、看你不順眼。

 

所以這段期間要注意的事 : 注意人際關係,請小心並且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人際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