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帶我們家一歲又三個月的咪咪去做結紮手術。

幫牠準備了一個我覺得舒適的毯子要讓牠躺,結果不領情,跑去蹲在沙包上面。超擔心牠的傷口裂開啊!

果然記恨我讓牠挨一刀,今天完全不理我,還對我齜牙咧嘴的............

 

 

附註:

醫生說牠太胖了,要開始幫牠控制飲食。

喵語:大人哪!我哪裡胖了,我才4公斤而已啊!

產屎官:你看你,肚子這麼圓,有目有啊!都可以炸油了。

醫生:這位產屎官,你來看一下你們家咪咪的肚子,肥滋滋的一層油..............

產屎官:........................  

 ( 畫面有點血腥就不放照片了 )

咪咪:已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