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F%2Fbetapanel.pixnet.cc%2F#%2Falbum%2Fupload

 

這算一個清明夢嗎 ?

因為很清楚是在即將醒來之前的簡短夢境,

夢見在我家的庭院裡,背面是建築,面前是寬闊的草坪,

一隻乳白色的小狗,長得很可愛,身體圓滾滾的,

朝著我跑過來,然後就趴在我的腳邊。

應該是沒有人養的吧! 因為沒有項圈,這是我自己的猜測。

我伸手摸摸趴在腳邊的狗狗,發現身上有兩隻已經飽食一頓的蝨子,

於是順手抓了下來,用手邊的工具把蟲子打死,噴了點血,地上兩點紅紅的。

我很喜歡這隻狗,想把牠養起來,

所以就對著牠說:如果你也喜歡我,就留下來吧!  

 

 

我失業近半年,在下個工作的前兩天做了這個夢,覺得有好有壞。

狗狗代表著忠誠,蝨子代表著小人,

可能可以在新的職場交到好的朋友,

也必須防範被有些人黑或是陷害,

或者是代表可以擺脫只想利用我的人,

而家人可以成為我的後盾,

一切都是未知,只能等待時間來證明我自己的猜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 夢見狗 夢見蝨子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