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10. 06 ( 六)       


                                                


 


應網友花媽的邀請北上找她聚會


所以搭了火車一路輾轉到了台北卻沒看見她


只好憑著記億中的地址,好像是華美西街的路上,


靠近菜市場,是一條很熱鬧的街道。


但當我找到時,附近的歐巴桑確跟我說她們搬家了;


幾經打聽新搬家的地址及電話,好不容易聯絡上花媽了,


卻要我自己搭車過去,說她在家等我,


因此我又忙著攔計程車要過去。


路上遇到出殯的隊伍,許是有名望的人士,


送葬的人群排了好長好長,好幾條街道都是黑壓壓的人頭,


但臉上卻不見哀戚,其中嚇然發現


小姑的老公竟在其中的一個車隊上面;


於是跟他打了聲招呼,問他在這做什麼?


他說他在工作,因為朋友說缺臨時工人,拜託他來,


所以他才會在這,算是隨行的護衛隊伍,


如果有臨時狀況,他們就要出面處理。


 


好不容易到了花媽家裡,卻看到她們家也是很多人,


因為有一位聽說很神準的算命仙正在他家免費幫人服務,


只要妳報上名來,就可以將你的疑難雜症丟出來問他,


請他處理;我當然也希望我可以問,但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


我始終沒機會問到~~~~~~


 


後面又夢到些什麼,我已經記不清楚了,


很奇怪,應該是後面的要記得,


前段應該都忘得差不多了,我卻相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