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0


在我家客廳桌上 ,  看到蛇蛻下來的皮


那時很驚訝 ( 倒不害怕 ) 我家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想說既然有蛇皮  ,  牠應該跑不遠 , 


後來仔細找找那隻蛇跑到哪去了 ,  果然在椅子下方找到


是一隻黃金蟒蛇  ,   約有手臂粗 , 


找到牠時 ,  牠比較像是在向我打招呼 .


覺得沒什麼攻擊的意圖 ,  就這樣跟牠倆倆對望 ..............


 


 


後來跟同學牛牛去一間母娘廟 (比較像私人壇) , 不大 ,  前頭是正廳 , 供奉神明的地方


後頭有一排像三合院那種房子 , 是給信眾休息的房間 .


牛牛先拜完就不見蹤影


我則是很好奇為何我手上的香是像 " 弓 " 字型彎彎曲曲的且點不著


所以我僅合掌像神明請安 .  之後就去找牛牛了~~


 


在後排的房子裡  ,  找到她 ,  她正在睡覺 .


而我則席地打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