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9


夢境的內容其實都忘的差不多了


最深刻的記億 , 是有像電腦硬體的東西 , 裝到我身上 ,


隱約還聽到 " 嗯! 速度從50變成105 ,  差強人意 "


那種感覺很像是電腦硬體壞了 ,  更換零件的感覺


所謂的速度是指什麼 ?


處理事情的速度 ?  做事情的積極度 ?   有無處理事情的程序及規劃 ?


我想這些方面是我必須改進的地方


要分辨事情的輕重緩急


再來分門別類的去處理


這樣做事的效率才會好


我想這是再提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