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醫師告訴我補的不要吃會上火的不要吃

對自己會過敏的食物也不可以吃 ~~

那天公司煮了一鍋好吃的燒酒雞

禁不住嘴饞吃了2隻雞爪 ( 沒有喝湯喔 ................  )

唉呦我的媽 !!!!!!

隔天起床傷口整個腫到不行   ~~~

所以拜託各位婆婆媽媽們

不要再跟我說 :   這個可以吃那個也可以吃

哪有人術後 ( 已經滿月了 ) 沒有進補的

你看看 ~~~  你看看  ~~~~ ( 菲菲姐的音調 )

我的傷口就是因為貪吃所以要自己去承擔貪吃的後果了

又腫又痛又癢 ...........

真是他@#$% ...........

 

所以我還是要聽專業醫生的話

婆婆媽媽的經驗聽聽就好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