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4 (六) 


 


夢到小姑用機車載我去一家看起來像是70年代的小服飾店兼美容院 ,


大門進去, 左手邊就是在賣保養品的, 裡面有擺一個化妝檯,


桌上擺滿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右手邊則是一排又一排的服飾


衣服的後方就是一個小門,  可通到店家後面.......


 


小姑問我要不要做臉,  我回說:  不要, 你做就好~~


我就靜靜的在旁邊看衣服等她


很奇怪的是,  往左邊看去, 是一整個白色的牆面,


但往右邊看去, 是一整個紅色的牆面  ,  連衣服也都是紅色的.......


我就在那邊想, 阿是怎樣 ?  就這樣左看, 又看,  又覺得在這邊等,


實在是很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