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1(三)


 


也許是機累積不滿的情緒太久 , 


又或者是對自己總無法很乾脆的 say  NO to  someone or everyone ...........


當別人要我幫忙


即使手頭上仍有未完成的工作


我 always 不好意思拒絕.........................


所以就變成我的工作老是delay


 


 


很想大聲嘶吼出來


公平點 ,  你有事情我會幫你


那換我有事時呢 ?


誰來幫我 ?  Nobody ..........


所以是我自己雞婆活該


那下次我也不想互相幫忙了


你自己的事情自己去處理吧~~~


既然大家都這麼自私只顧自己


如果我不自私一點不就太對不起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