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的第一個想法是要怎麼收獲先那麼栽..


 


話說我有報名絲雨老師元辰宮的課程想說自己本身對這方面沒有任何的基楚沒有直覺力也沒有第六感看看其他同學至少都有其他專長像是會塔羅、催眠、占星等等更何況這堂課並不是每個有報名的都可以上要通過上師及絲雨老師的考核通過之後才有資格來上課。相形之下不會任何跟五術技能有關的我收到上課通知時只能用傻眼來形容了真的不敢相信我可以去上OH ~~  YES ~~  太高興了!! ( 噴淚 ……)


 


那為什麼我會想報名這堂課呢?我的想法很單純就是想要學習內觀自己改變自己進而有能力可以幫助他人。因為這可以接觸到我們內心的潛意識坦白說我很容易受到他人負面情緒的影響所以想要學習對自我建立一個保護網可以時時審視自己可以改善自己內心負面的能量進而得到快速流動的正面能量。當然啦如果以後可以用來賺錢那就更好了~~~


 


那跟我今日抽到的牌有啥關聯 ? 看看圖卡總共有7個金幣但其中有2個金幣是已經掉在地上了那表示有2個果實已成熟且是可以收成的。另外五個還掛在樹上之前辛勤耕耘已有初步的結果而農夫正一派輕鬆的在等待收成果實成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罷了。所以我在猜玄女上師內定的學生是否為2位?因為他們都已具備了可以獨當一面的能力。而有另外5人是自己主動報名參加也通過考驗的學生正要學習所有一切的技能這須要花一段時間的耕耘要花多久的時間就要看個人的努力了


 


當然這都是我個人的想法啦但不管你做任何事情都要努力就對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