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地在震動, 地表慢慢的崩塌 ,  剝落.............


從遠方傳來的聲音,    像是野獸般不斷的嘶吼


深夜裡,  我跟一群我沒有見過的人,


聚集在一處,  四週都是堅硬的岩石


好似是在一座山洞裡


我可以感覺到人們的緊張, 不安, 及燥動


但奇怪的是我並不像其他人這樣的坐立難安


逕自在凸起的石頭間來回跳著, 玩著


接著, 聽到一聲斥喝我的聲音: 不要玩了,  等龜爺爺回來後我們還要繼續趕路.


 


 


過了不久, 龜爺爺回來了, 帶著一群獸人


 


      


獸人把我們馱在背上,


奔跑的速度很快


直到一處深不見底的崖邊才停止


只見站在我前方的龜爺爺


伸出手, 在食指跟中指上有2隻小蟲子


只有指甲片般的大小,   長的像沒有殼的寄居蟹


2支蟹敖上各有1顆半透明像卵似的珠子


微微的發亮


龜爺爺說,  必須吃下這顆珠子


才能搭上船離開


因為數量不多,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吃


是要通過考驗的人才有資格 ...............


 


 


至於是什麼考驗


就不知道了


夢到這就被鬧鐘吵醒了


 


夢裡的龜爺爺長的就像七龍珠裡的龜仙大人


只是樣貌沒有那麼老


獸人的行進方式並不是四肢著地的奔跑


而是像武俠小說裡的武林高手用輕功的方式趕路


 


會夢見這樣的夢.  我覺得跟最近在看爪子跟絲雨老師的部落格有關


因為看見文章裡頭有提到 " 我們的時間不多了 "


像是當頭棒喝,  對於我這個步入中年才開始接觸到身心靈這方面的資訊人來說


想學的東西很多,  可時間真的不多也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