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夢很奇怪, 因為我自己很清楚是在夢境裡 ~~


 


原本我已經躺在床上睡覺了


但是樓下突然傳來小朋友的嬉笑聲


以為本應該上床就寢的小孩還在樓下玩電腦


所以很生氣的拿了一根棍子(藤條)走下樓去


結果看到大兒子躺在沙發上睡覺


另一邊的沙發則坐了四位女生


2位小朋友, 一位看上去像是媽媽,


另一位則像是小女孩們的老奶奶...............


原本在玩的小朋友看到我下來,


很像是被嚇到的乖乖坐好


其她2位也是


( 我有這麼恐怖嗎 ?? )


 


我跟她們就這樣妳看我,  我看妳 ..........


也沒說話,  也沒打招呼


後來覺得她們也沒威脅性


所以我又上樓繼續睡覺了


( 後來覺得當下應該跟她們說清楚我的家規 )


 


 


之後, 馬上夢醒


心裡覺得奇怪, 所以還是下樓去看一下


只剩電腦還開著, 小朋友的遊戲掛在上面


 


好笑的是, 因為有朋友在玩六合彩


當我把夢的內容告訴他的時候


他會去猜說這期會開哪個號碼


說也奇怪,  有幾個號碼還真被他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