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2(四)


 


自己走在常去爬山的路徑上


但越走越崎嶇


道路越來越窄


兩旁從井然有序的路樹


變成遍地雜草, 草的高度比一個人還要高


 


聽到前頭有人說話的聲音


循著聲音走


從有路徑走到沒有路徑


在雜草叢生的草地裡


想找一個出路卻找不到


剛剛說話的聲音不見了


到最後是一堵山壁聳立在我眼前


我看實在沒有路可走了


只好循著來的路途慢慢走回原來的地方


 


有人說夢不代表什麼


也有人說夢代表著你的潛意識


 


我想它反應著當我遇到困難時


總不想面對 ,  只想循著原來的方法來解決問題


不想另外找方法.


 


所以當我面對一堵牆


是要穿牆而過 ? 另找方式到達牆的另一邊 ?


還是退回原本的起點.............


自己要好好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