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30  AM 7:00

 

 s20  

 

同事Sam 因為在代工廠的東西太多

且每次載回的東西都剛好當天出貨完就沒有了

根本無法做庫存

擔心到過年前這段期間會供貨不及而向 Boss 反應

針對此問題早上有開一個小小的檢討會議

Boss 認為這都是另一位同事該負責的

所以要求他要在2週內將這些半成品

安排車趟從代工處全數載回

 

-----------------------------------------------

 

因為擔心手術傷口腫脹是不正常的, 因此晚上去醫院報到

醫生告知傷口腫脹要1個月才會消,

所以我這樣算正常的且我的傷口好的很快

值得嘉許

而內部組織要6個月才能全部好

所以這段期間要注意飲食起居及按時吃藥

 

----------------------------------------------

 

最後去了一趟老師家 . 感恩仙佛保祐

進門先參拜神尊

然後老師問我 : 水一天喝多少?  有沒有按時吃藥 ?

我當然很心虛, 因為都沒有ㄚ .............

老師說當她拿香祝禱時

神尊就已經跟老師打小報告

說我不按時吃藥, 且水也喝得不多

如果要身體快速復原

就要乖乖聽話

哇哇哇~~~

好啦好阿!!  我知道錯了

我會當個乖小孩

按時吃藥+ 1天喝 2500 c.c.開水+1週3天的運動

 

在工作上自我反省

 

改變思考模式或習慣重新開始

 

接受上天給你的審判不可逃避, 不怕麻煩

 

 

--------------------------------------------

 

               正位                   逆位

 

健康          痊癒                   不佳

 

感情        破鏡重圓                分手

 

法律          勝訴                   敗訴

 

工作       升遷                   阻礙

 

 

 

早上抽牌時還有一些睡意, 忘了是正位還逆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