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8  早晨 7:00


 


今早7:00 起床後, 一直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只記得最後的片段 ( 前面一大段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那就是有人質問我: 為什麼 RT 的訂單到下午1:00才給倉庫人員


 


想想應該不會阿


照一般的行程, RT 的訂單一定是會在AM 10:00 前交出去


不可能會超過中午


 


結果, 今天到公司以後, 先拉 PP 跟 其他間的訂單,


想說訂單不多但東西很雜 , 那就優先處理好了,


才用到一半


BOSS 就要我去生產部拿東西, 就這樣跑來跑去,


等可以繼續我的工作時, 已經快中午12點了


 


我的 RT 訂單果然到中午才要開始用,


等用好都已經下午 1:00了,


 


哎哎哎~~~


怎麼會這樣, 跟夢裡的結果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