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5  清晨


在我決定開刀接受治療後, 我竟然做了以下的夢, 且很短確很清析........


 


 


從我家的二樓陽台往下看, 不遠的前方黑壓壓的一片,


有一個人不斷揮舞著他手裡的棍棒, 好似再驅趕或阻止什麼東西的靠近


我在定睛一看, 我的天呀!!


竟然是一群黑色的老鼠, 我當下趕緊跑到1樓的大門口,


想確認我家的大門是否關好 ,  因為怕鼠輩亂跑會跑進來,


結果, 當我跑到門口時, 有一隻剛好從門縫鑽進來, 我趕緊用力的關緊門口


不讓牠進門,  但經過牠努力的掙扎之後, 最後還是讓一隻跑進家裡,


到這~~    夢醒~~


 


 


 


想法:


因為上網搜尋夢到老鼠代表什麼意思 ?


不外忽: 瘟疫 , 犯小人 , 被陷害 ,  都是不好的事情.


那我自己是覺的呢,  會不會是我的冤親们已經靠我很近了,


且其中一個已經成功登陸, 所以在提醒我要趕快做功德迴向給他们


此次的開刀只是提醒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