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我婆婆抱一個幾個月大的baby給我, 說這個小孩是我小姑他老公在外面偷吃生下來的,


因為怕小姑生氣 , 所以瞞著她, 拜託我先照顧一下小孩.


我想說反正我也喜歡小孩子 , 所以就先答應了!


 


 


可是後來 , 越想越不對, 小姑他老公木訥老實, 應該不會偷吃搞到出了人命


再看這個小孩, 長得還瞞像我家小孩小的時後, 所以心裡突然有一種想法:


這該部會是我老公在外面偷吃所生的小孩吧??


 


所以有天, 我故意套他的話, 說: 我都知道了, 這個小孩是你的,


且媽媽是台中人, 目前已經搬回來附近住了, 為什麼你就是不承認??


 


他聳了聳肩, 既然你都知道了, 沒錯, 就像你說的這樣..........


還依附無所謂的模樣,. 看了就火大.


後來小孩有點發燒, 所以跟他說小孩生病了, 你開車載我們去醫院.


當我們步出大門的時候,  隔壁有一個女生, 胖胖的微挺個肚子出來,


說: 先生,我肚子有點痛, 可以麻煩你載我去醫院一下嗎?


靠!  你是沒家人喔.....  還是斷手斷腳.... 還要人家載...


可是想了想, 突然噹的一聲!!


把我老公支開,  單獨面對那個女生: 你就是小孩子的媽咪吧??


她當然死不承認, 我火大到叫我朋友來, 把她架住, 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她一直掙扎, 我所幸甩了她左右各1巴掌, 要她乖一點)


(沒想到夢中我會這麼暴力)


(背景還是橘色的窗簾布)


我要放到face book 上公開你們的事情, 還我一個公道....


 


後來我進去找我老公, 跟他說,我要去醫院做親子鑑定, 要你的唾液或毛髮


他死都不肯給.


我的火又大了起來, 左手握著重要部位, 右手拿著剪刀................


說:你是什麼心態? 給我在外面亂搞? 不喜歡小孩的人還給我在外面偷生?


還要人家丟給我去帶 ? 你們家的人都這樣欺負我一個人.........


真的很過分.... 如果把這個剪掉看你怎樣亂來...


我要的只是你們的道歉,  要你們的說明, 你們死都不肯給...........


(我真的有給他喀擦下去, 只有前面皮的地方一點點.................有流一點點血)


 


可是看他的表情一點也不痛苦 .........


 


 


醒來以後, 覺得怎會做這種夢阿!!


有種  " 我不想要愛我的老公, 不想再去關心他的家人


以後你們的事情自己去處理,  因為你們做得太過分了  "     這種心情


且夢中的自己真的很暴力, 動不動就 k 一下,


可是那種被全家人背叛的感覺很不好受


所以我今生很討厭被人欺騙


不管是善意的或惡意的


我都會很抓狂


也許暴力也是我隱藏的性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