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3  


我趕著要搭15:17的火車,  要到台北上課, 


那時已經快15:00了 ,  原本想說自己開車去火車站就好,


此時老公跳出來跟我說: 我載你去搭好了!


我也同意了!


可是,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他還在跟小叔說話, 旁邊還有一些人(看不清楚是誰)


嘻嘻哈哈,  有說有笑的, 我急的向熱鍋上的螞蟻, 他們卻把我的事情 , 一點也不放在心上.


到最後, 時間已經到  ,  我也去不成了,


自己跑到廁所大哭,  因為覺得大家都阻擾我去上課,  內心很傷心.


哭完,  我要洗臉,  看見浴缸已經滿的水,  慢慢的流動, 


水流出來淹過我的腳裸,  水的顏色有點像綠茶的透明黃顏色, 


心想: 這水的顏色怎麼這麼噁心,  像人家小便的顏色.


 


                                                                                                          


 


雖然只是一個夢 ,  但情緒是很真實的   ,   醒來時真的超生氣的.       


一直罵自己: 豬頭阿!  自己開車去就好了, 幹麻要給人家載.


很想踹他們那些人2腳,  以洩自己的憤怒. 這麼部重視我的意願.


 


 


2011/09/13


補充:


其實, 我覺得夫家一值以來都不重視我的感受


都要求我乖乖聽他們的話就好了


當然, 初期因為剛嫁過去, 所以也不太敢忤逆公婆


長期下來 ,  我的感受被忽略反而是正常的


我就只是一部屬於夫家的機器, 他們要求我做什麼就做什麼.


 


只是近期我比較會表達我的意見, 當我不服從他們的要求時


他們總是說: 乖! 聽我的就對了!


但現在我比較敢拒絕.


我想這個夢境,  其實只是我的內心的真實反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