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同事間聊起農曆的普渡又來臨, 要準備很多貢品.....等等 , 臨臨總總的 .........


自從生了小孩之後,  因為白天要上班,


晚上回家還要帶小孩的關係 ,  就比較沒時間準備拜拜的用品 .


所以有一年的時間, 我只有農曆的7月有拜拜,


至於民間所謂的地基主, 就給他省略了.


說也奇怪,  自從我沒有拜之後 ,


我總會隱隱約約的看到黑影,


我還歸咎於時運不好, 求神問卜的, 答案都是家裡不乾淨


要做灑淨的處理(淨屋) , 還規定要在午時前完成.


那時還蠻聽話的, 乖乖照做!


誰知, 不做沒事,  一做當天晚上小孩馬上從三樓的樓梯滾到二樓去,


嚇得我馬上哭出來, 趕快檢查小孩是否除了外傷外還有其它的問題


怕腦震蕩或有內出血什麼的.


還好只有額頭撞到腫起來瘀青, 其它都沒有, 身體也沒有其他擦傷的地方.


應該算運氣好吧!


 


事隔一年,  此事又被我再度想起,  可能因為最近有在看靈療與業力處理方面的資訊


想法又不一樣了.


我在想, 這些靈體有可能在我搬進此屋之前就已存在在這個空間裡,


( 因為在我们搬進來之前, 屋子空了大約3~4年的時間沒有人住 )


說到底, 他们比我早進駐, 我有什麼資格請他们離開,


再說, 住在這裡4年多的時間都平安無事,


為什麼我就因為法師的一句話, 就照做 ?


因為灑淨的動做就好比驅趕一樣,


換做是你, 你難到不生氣嗎 ?


所以才小小的給個教訓,


希望我能明白


 


人世間遇事都須要溝通,  靈界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