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8    雨


在廟裡的小偏廳裡.  遇到我小叔,  那時我正要回家


我看到他在講電話, 問有沒有高中班上其它同學的連絡資料,


這時我就想到,  他们結婚時幫他们化裝做造型的人不正是它同學嗎?


連助理都是, 還看到名字出現(小芬,亮亮汝)


且他的工作室是開在地下室.


 


跟小叔說完我要回去的時後,  有去向菩薩辭行, 說我要回去了, 下次再來.


這時有看到供桌上有一雙好可愛的小朋友鞋子擺飾, 是用檀香木做的,


有點像古代小孩穿的那種. 那時有種想法: 好想把它帶回去喔~~


( 貪小便宜的心態, 還是沒改過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