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1(二)


我跟老公, 帶著我家老大跟老么, 一起騎腳踏車去踏青


老公騎在前面, 我載著弟弟在中間, 老大跟在我们後面.


一路上風景很票亮, 空氣也很清新, 右邊是小山, 左手邊是小溪


溪水很清澈能夠見底, 一路上的人有來有往, 很多人


有的走路, 有的也是跟我们一樣騎著自行車.


 


突然前面有一群人很熱鬧, 所以我们停了下來, 跟著去看一下


有什麼好玩的事情, 一回頭, 發現弟弟把我的腳踏車給推到溪裡面去.


溪裡有很多人在玩水, 似乎也不介意有東西掉下來............


 


畫面跳到我在廟裡對著一尊一尊的神明跪拜, 祂们的樣子就跟敦煌壁畫裡的飛天一樣


而老公抱著弟弟跟老大在不遠處跟人聊天.


 


 


2012.10.15 (一) 補充


後來去到南部的一間驪山母娘廟, 進去參香之後, 發現偏殿樊梨花將軍的壁畫


與我夢境裡的璧畫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