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體質對於麻醉藥應該是屬於不敏感型的

因為光是拔一顆臼齒別人打1支麻醉藥就ok了我竟然要用到3支............

這.....這.....太誇張了吧 !

連我的牙顆醫生都這麼認為..........

 

所以當我待在手術準備室護士小姐在術前30分鐘時

先在我的點滴瓶打1支深層麻醉藥過5分鐘她問我頭會不會暈

我說 : 不會ㄝ ~~~

護士說 : 沒關係等等開刀前5分鐘會在幫你打1次 ........

等到打了第2支,可愛的護士小姐再一次的問我頭會不會暈我仍然回答 : 不會~~~

本來對於這次手術不會緊張的我開始 " 挫咧等 " ..................

終於體認到麻醉藥對我好像沒起什麼作用

我怕真正要開刀時醫生一刀劃下去我會痛到說不出話來  .............

 

等到了手術臺上當護士在幫我打皮膚表層麻藥時哇! 真痛!

那感覺真像被蜜蜂叮到且好多支看我脖子周圍小小點點的淤青

就是記號 !  中間那個瘀青比較大的我自己猜啦 ~~  可能針比較大支   

(   護士小姐我跟你沒仇ㄝ你下手太重了吧  )

醫生劃開我的皮膚時我有感覺熱熱的血液流過我的頸部

好在不會很痛可是要進行裡面的組織切除時

我的天阿 ~~~

痛 ! 痛 ! 痛 !   我一直在那邊哀哀叫  ~~

因為深層痲藥對我沒用阿 ~~

我跟醫生說 : 我光是拔牙就要3支麻藥ㄝ你才給我2支我痛死了........

醫生要護士馬上在幫我補之後有稍為好一點可是還是有痛感

只是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拉  ~~

醫生還開我玩笑 :  小姐  ~ ~ 你應該很會喝酒吼  ~~

我說 : 哪有阿   ~~  只是朋友聚會偶爾會喝個啤酒且一個月也才1-2次  .........

 

開刀過程大約30分 ~ 40分鐘中途一直在跟醫生說話

醫生還問說 : 我的頭都不會暈嗎 ?

我說 : 一點都不會 ...

他為什麼會這麼問 ? 

因為早我1小時開刀的一位妹妹

在開刀中途跟醫生說她頭好暈之後就給他睡著了......

所以醫生才會好奇的問我

我就跟醫生講說 : 你看 !  我沒騙你吧 ! 我真的對麻藥有那麼一點點的抵抗性~~

醫生也跟我說 : 我也沒騙你阿 !  你看手術一點也不恐怖很快就好了阿~~~

.........( 一群烏鴉飛過) .........................

聽得我好無言~~~ 

手術就在我跟醫生喇滴賽的過程中結束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