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想過我可能會有心臟方面的毛病,只是沒有想到會在50歲的時候找上我,畢竟我有家族史。

會想要去檢查是因為真的胸痛、胸悶、針刺感,有時候只要稍微動一下,就會覺得很喘,這讓我無法好好工作,且晚上痛到無法睡覺;即使是休假時間,原本想好好休息的,也是在疼痛中度過。

一直以為是工作太累引起、或是確診完的後遺症,直到做完一系列檢查,才知道我有心臟二尖瓣膜脫垂、瓣膜輕微閉鎖不全、心律不整這些毛病!

醫生只告訴我,要多休息、多喝水、多運動,無法改善但可以減緩心臟老化。我只有50初,但醫生告訴我,我的心臟年齡比我實際年齡還要大上10歲左右,要我好好保養!

所以我去報名了太極拳班,以前就一直很想學,只是工作時間太長,又要接送小孩,現在小孩比較大了,逐漸接近空巢期的我,也要規劃自己的時間,來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物。

#心臟二尖瓣膜
#心臟瓣膜閉鎖不全
#心律不整
#心臟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臟病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