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有住在老家,但我每天都會回老家洗澡、洗衣服,因為我現在暫時居住的地方沒有衛浴設備。

老家漏水的問題,從奶奶住在那裡時,就一直存在。也請水電師傅、抓漏師傅來看、修繕了數十次,但過沒幾個月,就又從別的地方漏水。套一句師傅的話:打掉重蓋比較快。但因為是三合院,有共同持分的問題,且是好幾代,所以只能搬出去就近租屋。

婆婆愛養雞,我也不能干涉,畢竟是她個人喜好。如果妳養在自個家,我也沒話說。但你說怕颱風天,把雞舍吹走,跟我商量暫時放在屋簷下,等颱風走了,就馬上移走。當時我也想著,頂多一個禮拜,也就說:「好!」

2023年的第一個颱風,過去了許久。現在氣象報告又說,還有另一個颱風會登臺,所以這次連招呼都不打,就把第二個雞籠子架好,準備在把雞移過來。我看到時,我的火馬上上來了!

為什麼你不養在自家屋簷下,你家也是有庭院有屋簷的,但你非要養在別人家的屋簷下,那麼辛苦騎腳踏車來來回回的餵雞。我每天都必須忍受雞屎味、一堆蒼蠅也會因為我開門、關門,都進到屋內。夏天天氣悶熱,下過雨後,味道更難聞,蒼蠅更多。

小姑家也是三合院,就在你家隔壁,你不養她那,要養在老家,說什麼老家沒人住,沒關係!所以,意思是我不是人就對了!

真的不是我對你有意見,而是這種行為太過自私、沒有尊重他人,侵犯到他人權益。

反正我知道她的心態: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不要臭到她家、髒到她家就對了!

#抱怨文
#不喜請轉台

像鬼屋一樣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